IDC:预计到2025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规模将达13.3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7-08

   7月8日消息,据IDC最近发布的《2020年下半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数据跟踪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规模为5.8亿美元,同比增长17.1%。预计到2025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规模将达到13.3亿美元,未来5年整体市场年复合增长率为17.9%。

IDC:预计到2025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规模将达13.3亿美元

  IDC指出,中国企业出于对数据安全、行业监管、合规性要求等因素考虑,更倾向于选择传统部署模式。中国公有云商业智能产品还有待培育,随着企业上云、数据上云的深入与扩大,预计在2-3年后公有云商业智能产品开始显现出广泛需求。IDC预测,到2025年,中国公有云商业智市场占总体市场的比例为24.9%。

  IDC中国企业软件市场高级分析师王楠表示:“商业智能软件作为挖掘和呈现数据价值的重要软件产品,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备工具之一。IDC数据显示,随着云计算、移动、IoT、5G等技术的发展,未来3年全球所创造的数据量将超过过去30年中创造的数据总和,商业智能软件将迎来更深入和更广泛的应用场景。”

  在大数据时代,任何一个领域都会产生有价值的数据。企业需要更好、更智能的技术来分析数据,协助企业作出更好的决策,这也给商业智能的发展带来了新契机。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