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View Research:2028年云计算市场将达12510.9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9-08

  9月8日消息,根据市场研究机构Grand View Research的一项研究,到2028年,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2510.9亿美元,在预测期内年复合增长率为19.1%。

Grand View Research:2028年云计算市场将达12510.9亿美元

  这一增长可归因于多个因素,包括不同行业的数字转型、互联网普及率的激增以及不同垂直领域的大数据消费。5G、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日益普及有望进一步支持云计算市场的增长。

  由于可扩展性和快速数据可访问性等优势,多云技术的应用增加,IaaS细分市场预计将在预测期内实现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

  由于IT硬件和软件成本的降低、存储处理能力和弹性的提高以及数据和服务访问的更大移动性,中小型企业对云计算的需求较高,因此预计在2021年至2028年期间,中小型企业将成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

  研究指出,由于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越来越重视加强其数字化举措,预计亚太地区将在预测期内成为增长最快的区域市场。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