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全球市场业务,谷歌云宣布设立四个区域数据中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3-05

  3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其全球扩张的一部分,谷歌云日前宣布计划在今年开放四个新的区域数据中心。新区域包括印度德里、卡塔尔多哈、澳大利亚墨尔本和加拿大多伦多。截至目前,谷歌云的业务已经遍布26个地区。

  在此之前,谷歌云已经在印度、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建立了区域数据中心,随着这些新的区域数据中心的发布,该公司可以提供两个地理上相互独立的可用于国内数据灾难恢复的数据区域。

  谷歌云平台产品经理Dave Stiver表示:“去年,我们开放了大阪地区,它与东京地区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了国内灾难恢复解决方案。加拿大、印度和澳大利亚的客户将能够以同样的方式利用多伦多,德里和墨尔本的区域数据中心。”

  Alphabet在上个月发布的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在66亿美元资本支出中,新的区域云数据中心占了很大一部分。同样在今年2月,谷歌和Alphabet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宣布,到2020年,谷歌将在美国各地的办公室和数据中心投资超过100亿美元。

  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之下,企业上云已经成为必选项。近年来,谷歌一直都在全球各地拓展其云业务。随着云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大,也将为其带来更多的机遇,同时也将帮助更多地区进行数字化转型。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