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新西兰建立当地首个数据中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5-11

  尽管正处于一场经济不确定性的疫情大流行之中,但云计算仍是一个持续繁荣的领域。也许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微软宣布一旦获得海外投资办公室的批准,就计划在新西兰开设一个新的数据中心。

微软将在新西兰建立当地首个数据中心区域

  5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继前几日宣布在波兰启动10亿美元的投资计划,并开设新的数据中心之后,微软近日再次宣布将在新西兰开设当地首个数据中心的计划。

  微软新西兰分公司总经理Vanessa Soren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对新西兰数字基础设施的重大投资,证明了新西兰创新精神的卓越,也反映出我们正在努力突破一个国家的极限。”

  该公司认为,这个项目是在加速数字转型的背景下进行的。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指出,这有助于新西兰正在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公司。Satya Nadella在推特上写道:“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看到了数字转型的力量。今天,我们宣布在新西兰建立一个新的数据中心区域,以帮助该国的每个组织建立自己的数字能力。”

  随着新西兰的加入,微软的数据中心也将遍布全球140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个数据中心区域。

  随着全球疫情的蔓延,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业务转移至线上,也倒逼着传统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在这一背景下,全球云计算基础设施有望继续扩大建设规模。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