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第三季度财报:营收175.6亿美元,同比下降2.6%

作者:悦诗风吟 来源:改编 2020-10-21

  近日,IBM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IBM第三季度营收为175.6亿美元,略高于市场预期的175.4亿美元,同比下降2.6%,净利润为16.98亿美元,同比增长约2%。

  自从IBM宣布拆分业务专注云计算领域之后,IBM的财报着实让人关心不已。 

IBM第三季度财报:营收175.6亿美元,同比下降2.6%

  IBM表示,在第三技术,该公司的云业务营收达到了60亿美元,同比增长19%,在总营收中的占比超过三分之一。

  据悉,目前该公司的业务占比情况为基础设施服务(占营收的37%)、软件(占营收的29%)、IT服务(占营收的23%)和硬件(占营收的8%)。

  写在最后,针对此次财报,IBM这样表示,通过拆分,IBM短期内经济复苏速度仍不确定,难以看到总体需求水平的根本转变。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