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出资3500万成立新公司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3-30

  3月30日消息,近日,蚌埠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500万,法定代表人为京东云与AI事业部华东区总经理赵彬,由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资料显示,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云计算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数据处理服务、基础及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销售等。

  事实上,在3月10日,京东云还成立了另外两家子公司。第一家是京东(泉州)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人代表谢海波,经营范围包括云计算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云平台服务;云软件服务;云基础设施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基础软件开发;应用软件开发等。另一家则是九江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法人代表李永明,经营范围包括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处理;大数据服务;云平台服务;云基础设施服务;云软件服务;信息安全服务等。

  据京东集团发布财报显示,2019年全年,京东净收入为5769亿元,同比增长24.9%;这其中,全年净服务收入为662亿元,同比大幅增长44.1%,技术与服务正成为京东增长的又一个重要引擎。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