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任命前美国银行CTO为云业务新主管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4-07

  4月7日消息,IBM日前宣布,该公司已任命美国银行前首席技术执行官Howard Boville为云业务的负责人,该业务的原负责人Arvind Krishna将接替Ginni Rometty出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IBM任命前美国银行CTO为云业务新主管

  Arvind Krishna今年1月底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之前,曾负责该公司的云业务。他表示:“Howard Boville是云领域的专家,在与IBM共同开发金融服务公共云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去年年底,IBM表示正在与美国银行合作,设计一种公共云,以满足金融服务行业的特定需求,比如监管和隐私要求。

  在给员工的信中,Arvind Krishna还强调,现在是时候在混合云中建立第四个平台了。

  他认为IBM已经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和量子计算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Arvind Krishna表示,为了推进IBM的混合云战略,IBM需要采取具体行动,利用IBM的竞争优势资源,如其开放源代码的领导地位。

  市场研究机构IDC公布的全球最新云计市场榜单显示,IBM位列第四名,前三名的亚马逊、微软和阿里巴巴占据市场近7成份额。那么,此次调整,能否能让该公司的云业务重归增长轨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