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云公布2020年Q1财报:实现营收13.91亿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6-04

  6月3日消息,金山云日前公布了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金山云实现营收13.9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4.5%。

金山云公布2020年Q1财报:实现营收13.91亿元

  报告期内,金山云的公有云服务收入为12.0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8.4%;企业云营收1.8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8.8%。

  同时,金山云还对第二季度进行了展望,预计总收入可能达到人民币15亿元至15.4亿元,同比增长60%至65%。金山云表示,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在视频、游戏等优势业务基础上,继续在公共服务、金融、AIoT等垂直领域发力。

  据悉,上个月,金山云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中筹集了5.1亿美元,该公司表示,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升级和扩大其基础设施,并增加在技术和产品开发方面的投资。

  今年5月,金山云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美股云计算公司。根据市场咨询机构Frost&Sullivan提供的数据报告显示,金山云是中国最大的独立云服务供应商,同时也是中国第三大互联网云服务供应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场对云计算服务的需求猛增。云计算服务为远程协作应用、在线教育平台和在线医疗等线上服务提供了支持,这些服务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应用,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造成的损失。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