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Kubernetes容器框架,IBM Cloud Satellite正式上线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3-02

  3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BM公司日前宣布IBM Cloud Satellite正式上线,这是一个软件平台,可以让企业在其本地数据中心部署其公有云服务。

基于Kubernetes容器框架,IBM Cloud Satellite正式上线

  客户可以在其数据中心或工厂等边缘位置的服务器上运行Cloud Satellite。对于混合云用例,软件还可以部署在其他的IaaS平台上。管理员可以通过用于管理IBM自己的公有云中的工作负载的相同接口来协调其公司的Cloud Satellite部署。

  IBM表示,该平台的内部是基于Kubernetes容器框架的。它还使用Istio服务网格技术为应用程序提供网络特性。

  Cloud Satellite可以用于许多用例。IBM特别希望瞄准的一个用例是在所谓的网络边缘、传统数据中心之外运行分析工作负载。为此,谷歌宣布与Lumen Technology建立合作关系。

  Lumen为企业提供网络连接、网络安全等相关产品。它在全球约18万个地点拥有边缘计算基础设施。IBM表示,他们的计划是让Cloud Satellite在这些边缘位置可用,这样客户就可以在更靠近他们运营的地方部署公有云。

  Cloud Satellite增强了IBM的混合云主张,使其公有云的客户能够轻松地扩展其在本地的部署,同时使公司能够更好地应对不断增长的边缘计算市场。

  随着5G网络的普及,对边缘计算的需求预计只会增长。从网络的角度来看,连接标准促进了带宽和延迟的改进,使实时分析感知数据等用例更加实用。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