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Salesforce要求员工在家远程办公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3-09

  3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人们对新冠肺炎疫情担忧的加剧,美国云计算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目前正鼓励加州各地的所有员工在3月份进行远程办公。

受疫情影响,Salesforce要求员工在家远程办公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做出这个决定是出于谨慎,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员工、他们的家人和我们的社区。在此期间,我们将继续向我们的计时服务供应商支付服务费用,他们是我们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

  Salesforce是旧金山最大的科技企业,在该市拥有7000多名员工。让员工远程办公是在加州州长Gavin Newsom在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三天后,才做出的决定。

  在此前的周三,Salesforce以安全问题为由,要求华盛顿州的员工也远程办公。与此同时,Salesforce还实施了一些其他的预防措施,包括禁止跨境旅行、限制大多数国内旅行,以及用线上活动代替面对面活动。

  该公司提到:“出于充分的谨慎,我们鼓励所有位于西雅图、柯克兰和贝尔维尤办公室的Salesforce和Tableau员工在3月份远程工作。”

  由于疫情的影响,对很多企业的日常经营都造成了影响。在此情况发生下,远程在线办公模式成为了企业复工的好选择。到目前为止,包括Facebook、亚马逊和推特在内的科技公司也要求西雅图地区de 员工在家中工作。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