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在廊坊成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3-04

  3月4日消息,企查查数据显示,2021年3月3日,腾讯云计算(廊坊)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王寒冰,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数据显示,该公司为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100%控股,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数据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专业设计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当前,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必然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通过数字化转型提升自身竞争力,这直接推动着云计算市场的高速发展。在此形势下,各大云厂商纷纷加大了布局力度。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