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gen Research:到2027年,全球医疗保健云市场规模将达904.6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7-27

  7月27日消息,根据Emergen Research目前的分析,到2027年,全球医疗保健云计算市场预计将达到904.6亿美元。

Emergen Research:到2027年,全球医疗保健云市场规模将达904.6亿美元

  据估计,由于对具有成本效益的医疗保健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全球医疗保健云计算市场在不久的将来将显著扩大。在预测期内,医疗保健设施对云技术的需求不断上升,以及医疗保健行业越来越多地使用云技术削减成本,预计将推动全球医疗保健云计算市场。

  报告指出,在不久的将来,全球医疗保健云计算市场将受到诸如安全和隐私相关担忧等因素的阻碍。在涉及医疗隐私法律的情况下,将私人健康记录合并到远程服务器中会产生问题。

  私有云部门预计将引领全球医疗保健云计算市场,在预测期内市场份额将达到18.0%。在私有云中,跟踪和保存敏感患者数据的能力在组织中保持不变,这在不久的将来推动这一细分市场的发展。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