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混合云服务,IBM收购初创公司Instana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0-11-19

  11月19日消息,近日IBM宣布了收购APM初创公司Instana的消息,预示着IBM在其混合云、AI战略的道路上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德美应用性能管理(APM)初创企业——Instana是由Pete Abrams、Mirko Novakovic、Fabian Lange、Pavlo Baron在2015年创立,IBM将这家企业纳入囊中,势必为IBM的混合云提供更好的监视和管理功能。 

升级混合云服务,IBM收购初创公司Instana

  对于此次收购,IBM表示,这次收购能够帮助企业更好的管理跨越混合云领域的现代应用程序的复杂性,进一步推动了IBM的混合云和AI战略,增强了AI驱动的自动化能力。

  与此同时,Instan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rko Novakovic表示,Instana的可观察性功能与IBM跨混合云环境的AI驱动的自动化功能相结合,将为客户提供其应用程序性能的完整视图,以最佳地优化运营。

  早前,IBM以340亿美元收购了红帽,形成了IBM混合云计算技术的核心,紧接着,2020年10月份,百年蓝色巨人IBM决定将基础设施服务部门和全球技术服务部门进行拆分,将重点转移到混合云和AI平台上。此时IBM的混合云战略趋势更加明显,这时,IBM对Instana的收购,更像一次补充,让混合云易于使用和易于管理。

  具体的是IBM的混合云平台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门户,可在多种云服务上访问,创建和部署软件,这些服务可以是私有云服务和公共云服务的组合。混合云平台使不同云服务之间的通信成为可能,并允许用户在一个地方管理和监视它们。

  IBM表示,通过收购Instana,IBM将帮助公司克服在多个团队之间(平均在2到15个云中)管理应用程序性能的困难。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