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第二季度营收,智能云收入达146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1-27

  1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微软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微软第二财季营收为:430.8亿美元,同比增长17%;净利润155亿美元,同比增长33%。

微软公布第二季度营收,智能云收入达146亿美元

  具体来说,More Personal Computing市场包括Windows、游戏、设备和搜索广告,创造了151.2亿美元的收入,增长了14%,高于FactSet预计的134.7亿美元。

  生产力和业务流程部门,包括Office、Dynamics和LinkedIn,产生了133.5亿美元的收入,增长了13%,超过市场普遍预期的128.9亿美元。

  微软智能云业务部门的收入总计146亿美元。这个细分市场包括Azure公有云、Windows server、GitHub和企业服务等服务器产品。收入同比增长23%,高于FactSet分析师预测的137.7亿美元。

  微软表示,Azure收入增长了50%。分析师此前预计增长约42%。但微软没有透露Azure的具体收入。

  疫情以来,远程办公、在线教育、在线游戏等线上业务需求激增,直接带动了云计算需求,同时也推动着云服务营收快速增长。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