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微软云服务增长775%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3-30

  3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强制执行强制隔离命令的地区,微软的云服务已大幅增长了775%。这些地区主要是美国、中国、加拿大、印度,以及多个欧洲国家等。

  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微软云服务增长775%

  Microsoft 365的副总裁Jared Spataro表示,微软团队现在每天有超过4400万用户,他们产生了9亿多次会议和通话记录。此外,Windows虚拟桌面的使用量激增了三倍多。此外,他还指出,政府机构利用公共Power BI与公民共享新冠肺炎疫情的比例在一周内飙升了42%。

  微软称,其首要任务仍然是支持关键的健康和安全组织,并确保远程工作人员通过Teams的核心功能正常工作。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在监测Xbox Live对Azure容量的影响,已经要求开发者在非高峰时间推出游戏更新。

  该公司一直在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合作,并已采取措施减少视频服务的带宽消耗。

  据微软介绍,他们正在加速增加重要的新容量,这些容量将在未来几周内投入使用。同时,他们还监控支持请求,如果有需要,会鼓励客户根据他们的时间安排和需求,考虑替代区域或替代资源类型。如果这些努力的实施不足以缓解需求,客户可能会遇到间歇性的部署相关问题。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受影响的客户将通过Azure Service Health收到通知。

  疫情期间,远程办公、远程教育、远程医疗等线上应用场景需求大增,而这些都要依靠云计算的底层基础设施能力,这也让全球各地的云计算平台的服务出现指数级增长。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