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在珠海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6-02

  6月2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腾讯云计算(珠海)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29日,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由腾讯云的运营主体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控股,法定代表人张纾翔。

  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大数据处理技术的研究、开发;互联网信息技术咨询;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应用软件开发;经营增值电信业务;商标代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计算机技术转让;计算机网络平台的开发及建设;软件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辅助设备、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硬件、计算机、专用设备、通信设备、计算机应用电子设备、计算机外围设备销售;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教育咨询;经济与商务咨询服务;市场调查等。

  3月18日,腾讯发布了2019年全年财报,财报显示,旗下云计算业务腾讯云全年营收超170亿元,增速87%。另据国际研究机构Gartner最新报告,2019年腾讯云全球市场份额排名第五,增速111%,亚太地区市场份额排名第四,增速107.3%。

  近年来,我国云计算市场持续增长,而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提出让企业“上云”成为一种刚需,云计算市场也将迎来新增量,这对于腾讯云来说,是非常好的发展机遇。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