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软件公司Saleforce洽谈收购云办公软件Slack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0-11-26

  11月26日消息,据报道,云软件公司Salesforce正在洽谈收购云办公软件Slack,可能在12月9日公布财报前宣布,而收购价格高于Slack的市值170亿美元。这将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软件交易之一。

  据悉,Salesforce一直在收购一些成长中的公司,2018年以65亿美元收购MuleSoft,2019年,Salesforce以153亿美元收购数据可视化公司Tableau。目前,Salesforce市值约2299亿美元。 

云软件公司Saleforce洽谈收购云办公软件Slack

  无独有偶,最初在2013年推出的Slack是一款商业即时通讯软件,除了剧本基础的通讯功能外,还支持丰富的第三方扩展、聊天机器人等特性,增强沟通和处理工作事务的效率。Slack公布最新的二季度财报,营收年增49%,达到2.159亿美元,高于预期。在2019年10月份,Slack表示其活跃用户为1200万。

  此外,2020年疫情导致居家办公需求增长,Sensor Tower数据显示,Slack今年的安装量相比去年增长近 50%。

  创立于1999年的Salesforce,其创始人拜尼奥夫(Marc Benioff)是前甲骨文高管,并于2004年在纽交所上市。该公司是企业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提供商,旗下比较受欢迎的产品,比如Sales Cloud,帮助销售人员提高工作效率;Desk.com,小企业和其消费者的在线支持解决方案;Chatter,企业内部社交网络。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