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2020年全球政府IT支出将下降0.6%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8-05

  8月5日消息,根据Gartner公司的最新预测,2020年全球政府IT支出总额预计为4380亿美元,较2019年下降0.6%。

Gartner:2020年全球政府IT支出将下降0.6%

  全球政府IT支出将占所有行业企业IT支出总额的16%,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2.7万亿美元,同比下降8%。

  Gartner高级研究总监Irma Fabular表示:“政府机构正在加快在数字公共服务、公共卫生、社会服务、教育和劳动力再培训方面的IT支出,以支持受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的个人、家庭和企业,为了维持经济活力,政府组织还部署了政府复苏援助项目,帮助小企业并允许劳动力重新培训。”

  在2020年,唯一呈现增长的领域将是IT服务和软件。在2020年,IT服务将继续是政府最大的IT支出领域,而软件支出将经历最强劲的增长,在2020年增长4.5%。

  Gartner预计,北美的政府IT支出将是全球最大的,2020年将达到1910亿美元,其次是西欧(940亿美元)和大中华区(390亿美元)。此外,数字政府服务、数据和分析、网络安全以及公民参与和体验将继续成为公共部门的支出目标。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快速席卷全球,人们减少了外出,相应的他们对于线上服务的需求暴增,从而带动了互联网、软件和信息技术等行业,进一步拉动了对IT基础设施的需求。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