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早报:青云KubeSphere 3.1.0发布,Amazon SageMake上线7大新功能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1-05-12

  2021年5月12日消息,昨夜今晨,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大事?行业大咖抛出了哪些新的观点?比特网为您带来值得关注的科技资讯:

  KubeSphere 3.1.0发布

  青云科技旗下自主研发的容器平台KubeSphere 3.1.0版本正式发布,新版本主打“延伸至边缘侧的容器混合云”。(TechWeb.com.cn)

  比特网认为,KubeSphere 3.1.0最大的亮点在于主打边缘侧的容器混合云,新增的边缘计算的应用场景支持,可以帮助用户实现云边端一体化,为已经到来的边缘计算提供解决方案支持。

  Amazon SageMake上线7大新功能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将Amazon SageMaker在re:Invent 2020上亮相的包括Data Wranger、Feature Store、Pipelines等七项新功能在北京区域和宁夏区域上线,进一步丰富了针对不同企业需求而打造的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AI/ML)工具集。(TechWeb.com.cn)

  苹果披露2020年拒绝了近100万个新应用

  近日,消息称苹果在2020年里拒绝了首次提交给App Store应用商店的近100万个应用。苹果公司此举旨在回应包括Epic Games诉讼和立法者监管关注在内的审查,同时也是一个最新的迹象,表明该公司在如何批准和拒绝iPhone应用的问题上变得更加透明。(新浪科技)

  作为一个平台,苹果也对应用的合规、合法,负有一定的责任,此次苹果透露拒绝100万个应用,也使得监管审查变得更透明,笔者骐骥更多的“应用平台”能够担起责任,杜绝非法、不合规应用上架。

  贝佐斯再出售亚马逊17亿美元股份

  亚马逊创始人兼CEO贝佐斯本周又出售了该公司价值17亿美元的股份,加上上周分两次出售的近50亿美元股份,本月已套现约67亿美元。(新浪财经)

  Jamf以4亿美元收购安全软件供应商Wandera

  Jamf 将收购已成立9年的旧金山初创公司Wandera。Wandera是一家基于云的“零信任”安全软件供应商,Jamf 表示本次收购将“缩小”消费者和企业需求之间的差距。

  Wandera的收购将为Jamf提供关于零信任的安全解决方案,也可以处理苹果设备的部署、应用生命周期管理、政策、过滤和安全功能,完善Jamf产品优势。

  北森完成2.6亿美金融资

  5月11日,北森宣布完成2.6亿美元规模F轮融资,发布2021年春季系列新产品新特性,以“一体化HR SaaS+低代码平台”为核心,持续布局人力资源云服务,助力各行各业快速实现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天极网)

  比亚迪半导体将分拆上市

  比亚迪公告,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比亚迪半导体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比亚迪半导体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IC、智能传感器及光电半导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涵盖 IGBT、SiC MOSFET、MCU、电池保护 IC、AC-DC IC、CMOS 图像传感器、嵌入式指纹识别、电磁及压力传感器、LED 光源、LED 照明、LED 显示等。(TechWeb.com.cn)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