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在亚洲和欧洲推出四个新的数据中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6-04

  6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腾讯云正加快在海外扩张业务,日前,该公司宣布在曼谷、法兰克福、香港和东京设立了四个新的数据中心。

腾讯云在亚洲和欧洲推出四个新的数据中心

  这是腾讯云进军全球数据中心市场的最新举措。几个月前,腾讯云在韩国、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开设了新的数据中心。该公司还计划年底在巴林开设一个新网站。

  腾讯云国际高级副总裁杨宝树表示:“在欧洲和亚洲同时开设四个新中心的决定是我们快速、有效地扩大国际业务组合战略的重大发展。”

  数据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包括腾讯云在内的“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增长了47%,而其主要游戏业务收入增长了17%。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数据显示,腾讯云目前是中国第三大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仅次于阿里云和华为云。

  杨宝树称:“我们还计划到今年年底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超过30%的数据中心。”

  据悉,新服务推出后,腾讯云已覆盖27个地理区域。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