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Jetson TX2 NX模块化系统,AAEON发布BOXER-8230AI边缘计算新品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1-07-27

  研扬科技(AAEON)刚刚推出了 BOXER-8230AI 边缘计算机新品,特点是采用了英伟达的 Jetson TX2 NX 模块化系统。对于客户来说,其能够在不超出预算的情况下,提供强大的计算性能,辅以坚固的设计、以及多样化的 I/O 布局,比如五个千兆以太网端口。

  TechPowerUp 指出,BOXER-8230AI 提供了非常适合智能应用的解决方案,包括监控、智能工厂、以及智能零售。

  该系列产品还提供了可满足各种客户需求的配置灵活性,可选 8230AI-A3 与 8230AI-A4 两款型号。

  除了可连接 IP 摄像头或其它设备的五个千兆以太网(LAN)端口,还有四个 USB 3.2 Gen 1、以及两个 COM 串口。

  存储方面,BOXER-8230AI 板载了 16GB eMMC 闪存、且带有 microSD 读卡器,此外 8230AI-A4 机型还可选装 2.5 英寸 SATA III 驱动器。

  至于内置的英伟达 Jetson TX2 NX 模块化系统(System on Module)平台,其搭载了六核 ARM 处理器、集成了 256 个 CUDA 核心的 Pascal GPU 。

  与 Jetson Nano 相比,Jetson TX2 NX 的性能是前者的两倍多,意味其能够实现高达 1.33 T-Flops 的算力,可为广泛的 AI 边缘应用程序提供支撑。

  BOXER-8230AI 专为恶劣环境而设计,得益于无风扇式设计,该机还可防止灰尘与污染物的进入。无论部署在何处,都可能相当可靠地运行,且工作温度范围相当宽泛(低至 -25℃、高达 75℃)。

  此外研扬科技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的软件和定制支持,使得 BOXER-8230AI 能够做到开箱即用。

  每套系统都预装了最新的英伟达 JetPack 4.5.1 软件开发套件(SDK),且无需刷机后再使用。AAEON 系统平台部门产品经理 Ken Pan 表示:

  Jetson TX2 NX 扩展了英伟达的生态系统,并提供了广泛的系统阵容。凭借其 I/O 布局、宽工作温度、以及灵活的存储配置,开发者能够为智能安全、AI 驱动的视觉分析等一系列应用,均提供坚实的支持。

  最后,今年晚些时候,BOXER-8233AI 还将为研扬科技的工业 AI Edge PC 系列(同样基于 Jetson TX2 NX),带来 POE PSE、HDMI 输入等功能支持。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