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2020年公有云服务支出将增长19%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5-27

  5月27日消息,据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预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到2020年,全球IT支出预计将达到3.4万亿美元,比2019年下降8%。

  Gartner:2020年公有云服务支出将增长19%

  Gartner研究副总裁John-David Lovelock表示:“首席信息官们(CIO)已经进入紧急成本优化阶段,这意味着投资将被最小化,并优先考虑维持企业运营的操作,这将是大多数组织到2020年的首要任务。随着公共卫生、社会和商业限制开始减少,本轮衰退背后的力量将同时造成供给面和需求面冲击,因此复苏不会遵循以往的模式。”

  到2020年,所有行业都将出现下滑,设备和数据中心系统的支出降幅最大。然而,随着疫情继续刺激远程办公,公有云服务等细分市场将成为预测中的亮点,2020年将增长19%。基于云的电话、短信和基于云的会议也将分别增长8.9%和24.3%。

  “到2020年,一些长期的基于云的转型项目可能会被搁置,但Gartner预测的2023年和2024年的总体云支出水平最早将在2022年出现。”John-David Lovelock说。

  在此次疫情的影响下,线上教育、在线办公领域用户规模持续增长,这也让其背后的云计算产业的重要性凸显出来。可以肯定的是,云计算将成为经济发展过程中的一种必然选择。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