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亚马逊AWS启动了一项2000万美元的新计划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3-23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呈现蔓延之势。如何快速、准确地确诊病情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一个重要环节。

  3月23日消息,亚马逊公司旗下云计算服务平台AWS承诺提供2000万美元用于加速诊断,研究和测试,以对抗COVID-19。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亚马逊AWS启动了一项2000万美元的新计划

  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日前宣布,将拨款2000万美元作为启动资金,帮助加快诊断解决方案的研究和开发。这包括但不限于帮助推进更准确、更快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检测。

  据了解,这个名为AWS Diagnostic Development Initiative的计划,向AWS客户认可的研究机构、研究协会和私营实体开放。申请的个人必须代表他们的组织申请,而不是以个人身份。

  在启动时,该计划将包括35家全球研究机构、初创企业和企业。它还将得到一个外部技术咨询小组的支持,该小组由专攻传染病诊断的顶尖科学家、全球卫生政策专家和思想领袖组成。

  当前,COVID-19测试可能需要超过一天的时间才能得到结果,在这段时间里,人们都在犹豫是否应该自我隔离。其实,更频繁和准确的检测有助于公共卫生官员更好地了解该病毒在全球的传播情况,而检测速度越快也意味着患者可以得到更及时的治疗,并将有助于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