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Lab宣布与IBM Cloud展开合作,以改善DevOps的协作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1-15

  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GitLab宣布与IBM Cloud建立新的合作关系,旨在通过共享平台进行协作和部署,帮助DevOps团队更有效地工作。该服务被称为GitLab for IBM Cloud Pak,将利用IBM Watson的人工智能加速云应用程序的开发。

  GitLab全球渠道副总裁Michelle Hodg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BM和GitLab的合作将我们在软件开发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结合在一起,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加快交付速度,并提高质量。”

  随着企业持续向云转移,他们非常关注构建新的云本地应用程序和更新现有应用程序以支持云环境。不过,要想取得成功,他们需要能够以一种开放、可迁移的方式做到这一点,这样才能、避免厂商锁定。随着企业寻求专注于云本地应用,向云转移的趋势推动了提供更实质性DevOps支持的需求。有了GitLab for IBM Cloud Pak,希望将应用程序部署到位于其他环境上的不同弹性系统的IBM客户可以轻松地自动化和部署管理到这些系统中。

  据了解,这种合作关系仍然允许客户利用GitLab的工具来简化协作,并在应用程序在不同阶段和团队之间移动时跟踪应用程序开发。即使与IBM合作,这些应用程序也可以部署到其他云服务,如微软Azure或谷歌云。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