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云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营收21.7亿元,同比增长42%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8-26

  8月26日消息,近日,金山云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金山云第二季度总营收为21.7亿元,同比增长42%。

金山云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营收21.7亿元,同比增长42%

  财报指出,在公有云业务方面,金山云在深化现有客户合作的同时,依托前期基础设施、技术储备和客户积累的协同作用,业务发展稳中向好,提质增效效果显著。实现收入15.5亿元,保持上市后连续第六个季度增长,单季度增长绝对值达1.6亿元。

  在企业云业务方面,企业云保持着三位数的强劲增长势头,实现收入6.2亿元,同比增长153%,较一季度增速大幅提升。

  此外,金山云还提出了2025碳排放目标,即PUE低于1.25,WUE低于2.5,以加速产业向和持续能源的转变。

  金山云CEO王育林表示:“云计算已进入新一轮发展周期。金山云将不断探索云行业的深度和广度,深入产业场景,持续推进云计算与云原生、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技术的交叉融合,与客户从‘同做项目’升级到‘共建产业’形成新型生态合作关系下新的增长点,更好地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