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Fluent设计语言重绘,微软Azure迎来新图标

作者:潇冷 来源:改编 2021-05-08

  微软宣布更新Azure云服务标志性的 "A"图标,新图标是基于Fluent设计语言彻底重新绘制的。

  作为你在云中的盟友,我们的Azure使命是提供经过深思熟虑的产品和服务,使你有能力解决挑战和发明下一个目标。我们之所以能够满足你的业务和创新需求,部分原因在于我们的成长思维--这种思维从前端用户体验延伸到图形和图标等小细节。

  新的Azure图标代表了Azure在更大的微软产品图标家族中的统一性。它是微软Fluent设计系统的一部分,精心制作的图标看起来与客户熟悉和喜爱的东西很相似,同时代表了我们业务的敏捷未来。

  云计算行业的不断发展,以及你的业务需求,是鼓舞人心的。它促使我们提供产品和服务,以支持你的成长并适应你不断变化的需求。你的反馈对于识别和确定更新的优先次序是无价的。请在我们的反馈论坛上告诉我们您希望在未来看到什么。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