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19年HCM SaaS市场规模达3.2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7-29

  7月29日消息,国际数据公司IDC最近发布了《中国公有云企业级应用软件SaaS市场2019年下半年跟踪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人力资本管理软件即服务(HCM SaaS)市场规模达到3.2亿美元,同比增长46%。

  IDC认为,中国HCM SaaS市场未来五年将有如下发展:

  1、随着中大型企业对SaaS接受程度不断的提升,如何满足这些企业的需求成为SaaS厂商不得不考虑的首要问题。因此,PaaS平台同样是HCM SaaS市场未来主要的发展趋势。

  2、随着HCM SaaS市场的不断成熟,未来HCM SaaS会逐渐完善薪酬福利、绩效 、核心人员管理等功能模块。

  3、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催生出了许多新的商业模式。因此,未来HCM SaaS市场的发展应适应未来工作(FoW)的需求,变得更加智能、敏捷和柔性,更加符合企业未来发展的需求。

  此外,IDC还预测,未来五年中国HCM SaaS市场依旧会以30%的年复合增长率快速增长,持续驱动中国SaaS市场的快速发展。

  HCM SaaS是一个标准化的开箱即用的软件服务,无论企业规模大小、业务方向,都可以通过HCM软件来实现高效的HR管理。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