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和订阅占22% VMware 2021财年营收118亿美元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2-26

  2月26日消息,VMware发布了2021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该公司第四季度营收为33亿美元,同比增长7%。并且,VMware在公布第四季财报的同时,2021财年的财报也随之出炉。

SaaS和订阅占22% Vmware 2021财年营收118亿美元

  从利润来看,VMware第四季度GAAP净利为7.91亿美元。第四季度非GAAP净利为9.36亿美元,相较2020财年第四季度非GAAP净利8.68亿美元,同比增长8%。

  从业务方面来看,第四季度VMware订阅、SaaS收入合计为7.07亿美元,同比增长27%。

  从全年的业绩来看,VMware在2021财年总收入为118亿美元,同比增长9%。

  其中,VMware在订阅、SaaS收入合计为26亿美元,同比增长38%,占全年收入的22%。

  2021财年的利润方面,VMware GAAP净利为21亿美元。非GAAP净利为30亿美元,相较2020财年非GAAP净利27亿美元,同比增长15%。

  VMware首席财务官兼临时首席执行官Zane Rowe表示:“我们对第四季度财务表现感到满意,这也是2021财年的圆满收官。我们的业绩再次证实了,客户们继续选择VMware技术及解决方案来推动其在当今及未来的数字基础。我们将继续构建和扩展订阅和SaaS业务,为客户提供灵活的消费选择,并向市场提供新的产品。”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