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star:2020年上半年,DDoS攻击增加了151%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9-17

  9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Neustar公司日前发布了最新的网络威胁和趋势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上半年,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数量比2019年同期增加了151%。

Neustar:2020年上半年,DDoS攻击增加了151%

  Neustar发现,与2019年同期相比,在2020年1月至6月期间,攻击总数增加了2.5倍以上。所有规模的攻击都出现了增长,最大的增长发生在规模相反的两端,100 Gbps以上的攻击增加了275%,而5 Gbps以下的非常小的攻击增加了200%以上。

  Neustar安全产品副总裁Michael Kaczmarek表示:“虽然大容量攻击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和关注,但攻击者越来越认识到,攻击足够小的容量可以绕过流量阈值,从而降低性能或精确打击脆弱的基础设施。”

  此外,Neustar还跟踪了针对WEB基础设施关键部分的新的放大方法和更高强度的攻击。上一次每秒钟5亿包(Mpps)的高水位线在今年达到顶峰,记录到的攻击超过800 Mpps。

  DDoS攻击的陡增反映了疫情期间互联网流量的增长。2020年第一季度,互联网使用量增加了50%至70%,流媒体使用量增加了12%以上。

  疫情期间,工作与生活的在线化,促使互联网出现高突发性、集中性、高流量的状况,同时也还带来了很多的网络安全问题。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