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OpenStack社区 共建异构计算开源生态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03-27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持续进行,目前华为开源首席专家侯培新为大家分享“共建异构计算开源生态”。

  侯培新表示目前异构计算仍然缺乏端到端的开源生态,其中应用开发者不熟悉异构硬件能力、云开发者不了解软硬件如何破诶和、硬件开发者不熟悉上层应用需求,都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华为推OpenStack社区 共建异构计算开源生态

  华为推出的域专有架构,采用了Chiplet架构的鲲鹏920,端边云协同的MindSpore深度学习框架。

  不仅有专有架构,华为还推出了OpenStack社区,解决异构计算项目管理框架项这个问题,比如,丰富的后端支持、通用管理、轻量化、可插拔的设计,都让用户在使用时更顺畅。

  智能时代信息量巨大,计算无处不在,计算应用的场景也多种多样。从智能手机、智能家电到IoT物联网、智能驾驶等等,场景多样性造成了数据的多样性,数字、文本、图片、视频、图像以及结构化数据、非结构化数据等,都需要有针对性的计算能力来处理。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