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推出面向医疗领域的云服务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9-28

  9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近日宣布,将于10月30日正式推出面向医疗保健的云服务。

  据悉,该平台将包括旨在支持医疗保健组织的托管服务,如自助服务门户和应用程序、数据分析和护理协作工具、临床医生协作软件和其他功能。

微软将推出面向医疗领域的云服务

  微软在其云医疗保健网站上表示:“我们致力于提供更好的连接性,以推动供应商、支付方、制药公司和医疗技术机构取得更大的成果。”

  微软还宣布了微软团队电子健康记录连接器,它将允许临床医生和患者直接从EHR系统启动远程健康访问或虚拟咨询。

  据悉,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了Cloud for Healthcare平台的测试版,提供了一系列旨在促进供应商协作和提高运营洞察力的功能。

  医疗保健团队可以为患者或患者组创建独特的护理计划,从而允许提供者设置远程健康监视、聊天机器人交互或视需要的远程健康访问。

  该系统还将预订应用程序整合到符合HIPAA的微软团队中,以简化远程医疗的预约流程。

  据该公司介绍,护理团队可以使用FHIR、IoT、EHR和其他应用程序围绕患者治疗计划做出决策。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线上问诊需求激增,线上医疗被推上了风口。疫情过后,线上医疗能否真正迎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