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早报: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召开,微软IE浏览器今日退役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2-06-16

  2022年6月16日消息,昨夜今晨,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大事?行业大咖抛出了哪些新的观点?比特网为您带来值得关注的科技资讯:

  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召开

  6月15日,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隆重召开。华为云CEO张平安发布15大创新服务,覆盖经验即服务、技术即服务和基础设施即服务;发布新的伙伴合作框架GoCloud和GrowCloud,帮助伙伴提升能力、扩大市场;华为ICT领域的顶级赛事“2022华为开发者大赛”也正式启动,让开发者能够一展身手,点亮无限创想。

  据悉,目前华为云伙伴数量已超过38000家,开发者数量超过302万,伙伴在华为云云市场上架的应用数量已达7400多个。此外,今年计划在华为云上新增140多万各类开发者,赋能开发者500万人次。

  比特网认为,时下国内外云发展如火如荼,国内云计算产业也在加紧投入布局,当下属于增量的市场,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对此有了全新的布局,从生态方面支持云的创新,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微软IE浏览器今日退役

  6月16日,微软IE浏览器正式退役,此后其功能将由Edge浏览器接棒,至此,IE落幕。1995年8月,微软史上最成功的操作系统之一——Windows 95正式发布,作为Windows 95的默认浏览器,IE飞速占领市场,三年后成功成为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浏览器,更在2003年走上巅峰,占据全球市场95%份额。(快科技)

  比特网认为,IE虽然带走了一代人的回忆,但IE留给人们的思考却刚刚开始,互联网时代,产品的实用性和便捷性变得尤为重要,甚至微软Edge都实力碾压IE。

  苹果被评为全球最有价值品牌

  根据一项新的调查,苹果被列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品牌。Kanter最新发布的100个最有价值的全球品牌报告将苹果列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品牌。这家总部设在伦敦的机构根据全球主要品牌最近的财务表现日期和来自51个市场的400多万用户的消费者调查进行排名。(cnBeta.COM)

  PUBG开发商推出Ana虚拟人类,使用虚幻引擎构建

  知名游戏开发商 Krafton 预告了一个名为“Ana”的虚拟人类,称其将“帮助建立”其 Web3 生态系统。这个角色是使用虚幻引擎构建的,它本身有一个专门为现实数字人设计的工具,Krafton 描述为“超现实主义、装配和深度学习”。(cnBeta.COM)

  雅虎将在中国香港测试元宇宙技术

  美国互联网公司雅虎在周三表示,将在中国香港开展一系列元宇宙活动,探索这种沉浸式广告技术的使用,在此之前仅仅一天,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刚刚宣布类似计划。(新浪科技)

  调查显示,到2030年与元宇宙有关的全球年度支出可能达到5万亿美元。比特网认为,微软此时测试布局元宇宙,也抓住了元宇宙的机遇,相信在各大巨头的布局和研发下,元宇宙将逐渐从概念走向现实。

  2022胡润中国元宇宙潜力企业榜:阿里、爱奇艺、百度排前三

  胡润百富发布了《2022胡润中国元宇宙潜力企业榜》,榜单显示,元宇宙五大产业领域中,底层技术类的上榜企业最多,占比38%,以中兴通讯、欧菲光、科大讯飞为代表;生态应用类其次,占比23%,以字节跳动、芒果超媒、三七互娱为代表;平台技术类占比20%,以网易、百度、三六零为代表;终端产业类占比10%,以华为、小米、歌尔股份为代表;网络技术类占比8%,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为代表。

  微软修复了已被黑客利用的"Follina"Windows零日漏洞

  微软终于发布了对"Follina"的修复,这是Windows中被黑客积极利用的零日漏洞。作为微软每月发布的安全补丁的一部分,即所谓的"补丁星期二"已经发布了对这个高危漏洞的修复,这一漏洞被追踪为CVE-2022-30190。但正如网络安全公司Sophos所指出的,该修复程序并不在此次发布的补丁列表中--尽管它已经确认Follina现在已经被缓解。(新浪科技)

  京东物流与中远海运物流共建智能仓储项目正式交付

  京东物流与中远海运共建的中波国际物流(嘉兴)有限公司自动化智能仓储项目正式交付。这也是中远海运集团与京东集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双方围绕中远海运物流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场景和业务模式落地的最新合作成果。据悉,该自动化仓储投用后,出入库货物量将是传统仓库的5倍以上。(财联社)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