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公布第二季度财报:谷歌云营收为62.8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7-27

  7月27日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日前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Alphabet第二季度总营收为696.85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618.80亿美元相比增长13%。

Alphabet公布第二季度财报:谷歌云营收为62.8亿美元

  按照业务部门划分,第二季度,搜索和其他业务的营收为407亿美元,同比增长13.7%;YouTube广告的营收为73.4亿美元,同比增长4.8%;Network的营收为82.6亿美元,同比增长8.7%;谷歌云的营收为62.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6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36.52%。

  “在第二季度,我们的业绩是由搜索和云驱动的,”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表示,“我们多年来在人工智能和计算方面的投资正在帮助我们的服务对消费者特别有价值,对各种规模的企业都非常有效。”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