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混合、多云 IBM打造跨行业的客户体验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2-06-29

  日前,IBM商业价值研究院与牛津经济研究院合作开展的一项研究显示,企业已经摆脱了采用单一厂商的云转型方法,进入了混合、多云时代,从而提高了灵活性,同时与客户需求保持同步。如果管理不当,在转向新时代的过程中,可能会遭遇安全性和互操作性的问题,并可能由此引发影响数据安全的重大威胁。

利用混合、多云 IBM打造跨行业的客户体验

  IBM 的客户通常都是跨国经营,所在行业也往往受到高度监管,通过与 IBM 合作,他们能够对特定的应用程序进行现代化,从容管理和应对诸如安全、供应商锁定和企业韧性等重要问题。红帽 OpenShift 作为这一切的核心,为内置安全功能的开放式混合云平台提供支持。

  在多云世界,现代化是必由之路,但在这个过程中必须为客户提供选择和灵活性,才能实现真正有意义的转型。企业需要正确的技术、技能和支持,这种转型才能落地实施并取得成功。

  面对现代化的压力,客户真正的挑战在于如何实施现代化。他们需要加速打造更加协作的工作方式,利用云技术,灵活地随处构建并部署任何工作负载。

  红帽是促进混合多云转型的关键推手。企业不希望被锁定于单一的云提供商,而且随着监管日趋严格化,企业经常需要分散数据的存储位置,以满足数据存储位置和数据访问方式的相关法规要求。

  为此,IBM 采用了混合云平台的方法,这就为我们与市场上的云服务提供商合作提供了可能。我们知道客户需要在多种环境中托管工作负载,我们希望为他们提供选择,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使用单点控制来实现这一目标。

  这也是为什么 IBM 要对其软件进行红帽 OpenShift 的优化,以便帮助客户应用 AI、自动化和安全功能来实现关键业务流程的转型,帮助他们保持领先,同时满足合规性需求。通过将IBM整体的软件产品组合基于红帽 OpenShift 之上进行重建,使客户能够随时随地运行不同流程,无论是跨云还是本地部署,一切都变得更加简单。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