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式基础架构管理简化运营 VMware发布vSphere+和vSAN+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2-06-29

  近日,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正式发布VMware vSphere+和VMware vSAN+,帮助企业在不影响工作负载或主机的情况下充分利用云服务。

集中式基础架构管理简化运营 VMware发布vSphere+和vSAN+

  这两款新产品在VMworld 2021上的Project Arctic技术预览中发布,它们将通过提供云端集中式基础架构管理、集成式Kubernetes、全新的混合云服务以及灵活的订阅模式,帮助客户增强其基础架构。

  VMware高级副总裁兼云平台事业部总经理Krish Prasad表示:“VMware vSphere+和VMware vSAN+是客户所熟知和信任的基础解决方案的又一次重大演变。无论客户处于数字化转型和云战略中的任何阶段,VMware vSphere+和VMware vSAN+都将支持客户充分利用云服务,赋能本地基础架构和工作负载,并通过灵活的订阅模式简化消费,从而助其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

  VMware vSphere+和VMware vSAN+是VMware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可在分布式环境中提供具有增值功能的统一基础架构。VMware vSphere+和VMware vSAN+将使客户能够激活附加的混合云服务,为在本地运行的关键业务应用提供关键应用场景,包括灾难恢复和勒索软件保护等。

  各种规模的客户无需修改现有的应用或硬件,就能以更快的速度使用新的功能、安全性和产品更新,并大幅简化他们的运营。

  IDC软件定义计算研究总监Gary Chen表示:“IDC发现,企业对使用云服务改造本地基础架构这一新兴现代化趋势抱有浓厚的兴趣。通过将无处不在的数据中心管理程序与云服务相结合,用户将能够获得从云端立即交付和全面管理的创新功能,以解决管理效率、扩展Kubernetes运营和灾难恢复(DR)等各种痛点。vSphere+和VMware vSAN+这种交付模式在未来具有无限的可能性,并可成为企业以最小的负担快速实现现有基础架构现代化的关键工具。”

  Lexmark首席信息官Vishal Gupta表示:“VMware vSphere+模糊了本地和云之间的界限。云运营模式与熟悉的工具集的组合将为我们带来巨大成功。”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