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跑跑 跑在“提效”前方的先行者

作者:张伟 来源:转载 2019-12-06

  在当下“狼性文化”被推崇的背后,体现的是企业对团队建设的重视。一个企业,如果建立了良好的团队精神,那便等同于吹响了员工勇往直前的“冲锋”号角。

  正如现今的阿里,起初的18位创始人,步步为营的攻关出了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与其相反的是,很多创业在创业道路上不幸夭折,他们之中多数并非输给了竞争对手,而是败给了内部团队。大部分原因在于管理者对团队氛围、凝聚力等方面缺乏关注,温水煮青蛙带来的后果便是业绩目标无法达成、团队内部冲突、甚至出现人员流失等问题,而这些均决定着业务的“生死”。

  团队的提效,不是简单的“大吃大喝”,尤其在细分市场趋于饱和的大背景下,提效更需合理的解决方案。深圳市爱跑跑咨询有限公司便是这样一家帮助企业合理提升团队效能的企业。公司创始人及资深顾问均来自国内知名的大型企业,他们有着近20年的企业管理和咨询经验,尤其擅长组织战略转型、领导力、绩效管理和激励、创新思维、团队协作、企业文化等方向。

  “提效”必须先行

  业务方面,爱跑跑提供了从年度顾问、项目顾问到短期工作坊、以及行动学习等不同咨询方式,并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和需求,通过专业的调研、访谈和诊断工具(含BLM, BSC, PBC, OKR, BELBIN, LEGO SERIOUS PLAY, ACTION LEARNING等),为客户量身打造适合他们的“团队效能提升”解决方案。

  但在看不到的业务背后,爱跑跑很清楚,帮助他人提效的前提,一定是建立在不断提效自身的基础上展开的,因此他们绝不会疏漏业务背后的每个环节,哪怕是打印这个不常被关注的小细节。

  此前,爱跑跑在线下给客户做测评时,常会涉及大量打印、复印乃至扫描需求。而在创业型企业的组织架构中,如果打印遇到问题通常会想到求助于部门助理。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一旦熟悉打印机操作者不在场,很可能致使整个业务流程变得极为冗长,对外带来品牌伤害。

  而现在,他们可以通过佳能MF643Cdw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具有的应用程序库模块定制功能,将常用功能罗列在了第一屏的位置。对于爱跑跑而言,他们常用的功能便是文档打印、安全打印等,前者直接与业务挂钩,而后者则是保障前者的输出具有保密性和安全性。这样的功能设置不仅降低了打印机的使用门槛,更让整个业务流程变得高效。

  看似只是简单的位置调整背后关联的却是这家企业想要对外传达的文化,日常工作的化繁而简这个“先行者”切实将提效二字落实在了每个业务细节之中。

  现今MF643Cdw的这款屏幕,就如同智能手机一样,每位员工都实现了自主化的操作。如一键设定,公司业务介绍,点一下直接可以打印出来,模版化打印,简省了很多设置工作。不仅提高了操作准确性又优化了打印体验,无形之中爱跑跑优化了自身团队的整体效率。

  应用程序库模块定制功能也同样适用于其他行业的需求,如医护行业经常涉及到病历表、评分表的打印,金融行业可能常打的便是让客户填写的表单等,满足各行业的使用差异需求,

  狠抓细节 以提效再造文印环境

  在现如今这样快节奏工作的大环境下,办公的每一个环节都应做到高效。当有紧急会议需要员工打印多份资料,这时候就需要人员与设备做到快速响应。对于一个以“提效”为核心的企业而言,如果让客户等待时间过长,将会直接带来品牌伤害。

  MF643Cdw不仅有着低门槛的实用特性,更兼备了高效打印特点,21页/分钟黑白彩色同速的高效率,即便应对几十页的打印需求,也可在谈笑之间输出完成,缩短了此前冗长的等待时间,间接对外传达出“提效”这个理念。

  此外,随着时代发展,移动办公越来越普遍,很多人开始在手机中保存工作文档。爱跑跑也是如此,多数员工在移动端保存客户资料与企业简介,以便随时调取使用。而佳能也及时捕捉到企业的这一需求,用手机直连功能继续为企业和员工保驾护航。

  借助MF643Cdw提供的手机直连功能,无需传输到电脑,可直接将存放在手机里的文件打印输出,跳过不必要的程序,让打印更便捷。在同一局域网下可通过手机直接选择打印或使用打印机自身网络功能连接打印。有了手机直连功能,爱跑跑的员工们均可借助手机直连实现打印任务的快速便捷操作,让办公变得更加便利与快捷。

  效率贯穿 安全护航

  所谓“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家“提效”能手也面临着自己不擅长的挑战,身处在联合办公空间下的他们,很多业务资料数据报表,在共享打印室内输出可能会带来不必要的数据泄露。正如上述所言,爱跑跑是“提效”的一把好手。而文印安全问题,则是佳能的专业领域。

  这份专业在MF643Cdw上也得到了体现,借助所搭载的安全打印功能,在打印任务发送后,使用者需进行密码输入,才能实现文档的输出。这样的方式有效避免了在公司内部打印保密文件未及时取走而产生不必要的信息泄露问题,安全打印功能既不耽误业务开展,又让工作机密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打印机,看似只是支撑了日常打印工作,但在设备维度之外,爱跑跑体现的是与整个业务流程的融合。正是得益于他们对细节的深究,才造就了现在服务于多个行业、十余家客户、几十个团队的爱跑跑,他们用自身行动,解决了团队在创建、融合、转型等多个场景出现的问题,成为客户打造高绩效团队的核心合作伙伴。

  在这个讲究智能化办公的时代里,智能看似是个门槛很高的词语,但或许你与智能之间,仅有一台设备的距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