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于2023年关闭云存储服务Amazon Drive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7-31

  7月31日消息,科技巨头亚马逊宣布其Amazon Drive云存储服务将于2023年底关闭。

亚马逊将于2023年关闭云存储服务Amazon Drive

  这项服务于2011年3月推出,是一项“为亚马逊客户备份文件的安全云存储服务”。

  据9To5Google报道,用户可以获得5GB的免费存储空间,用于Android、iOS和网页应用。

  该零售商正在提醒那些“存储在亚马逊硬盘上的文件不被亚马逊照片支持”的用户。

  在一封致客户的电子邮件中,亚马逊澄清说,它不会关闭苹果或谷歌Photos的竞争对手,取消使用Amazon Drive是为了“更充分地将我们的精力集中在亚马逊Photos的照片和视频存储上”。

  该报告称,存储的图片和视频应该已经可以在Amazon Photos中使用。

  2023年1月31日,Amazon Drive将不再支持新上传。

  从2023年12月31日开始,用户将不能再查看或下载旧内容。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