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智能云边开源峰会 推动开源技术创新和生态繁荣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2-08-19

  日前,VMware宣布,VMware联合Intel、EMQ、Kyligence、江行智能、灵雀云等多位ACE智能云边共创生态合作伙伴共同举办的2022智能云边开源峰会盛大启幕。本次峰会将在8月19日至20日于线上举办。

2022智能云边开源峰会 推动开源技术创新和生态繁荣

  ACE智能云边共创生态由VMware联合多家核心合作伙伴共同发起,以科技向善为愿景,致力于推动开源项目和开放云的技术创新。作为ACE智能云边共创生态开源社区的年度旗舰盛会,2022智能云边开源峰会吸引了多位开源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和技术大咖齐聚于此,分享云原生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三大热门技术的最新趋势洞察。同时,借此机会携手生态伙伴共同促进多元化发展,并利用开源开放的云技术力量推动开源技术创新和开源生态繁荣。

  本次峰会为期两天,8月19日上午将举行开放创新领导力主论坛,当天下午进行云原生分论坛,主要关注人工智能与隐私计算等话题;8月20日将举行边缘计算分论坛,关注边缘计算与分布式计算等话题。

  在2022智能云边开源峰会上,参会者将有机会聆听多位开源领域技术大咖针对开源及开放创新的精彩分享,了解如何构建开源创新生态、赋能技术步道与共同创新,并探讨开源共创及多云创新如何驱动企业发展与数字化转型。此外,参会者还将抢先了解“ACE智能云边加速器”和共创生态合作模式,以及其如何推动公益、环境、社会和管理方面的创新。

  VMware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ACE智能云边共创生态联合发起人任道远表示:“2022智能云边开源峰会作为ACE智能云边共创生态开源社区的年度盛会,聚集了国内外开源组织、行业专家、企业领袖等重磅嘉宾,将围绕开源技术和生态展开多层次的对话与交流。ACE智能云边共创生态将持续推动开源企业和组织之间的广泛合作,促进开源技术交流与发展,未来我们也欢迎更多生态合作伙伴的加入。”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