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声称已将自己的大脑上传到云端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7-19

  随着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过去人工智能的发展和推出引发了很多争议。几天前,特斯拉和SpaceX的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爆料称,他已经将自己的大脑上传到云端,并在云端与自己对话。

埃隆·马斯克声称已将自己的大脑上传到云端

  几天前,狗狗币联合创始人比利·马库斯(Billy Markus)在Twitter上问他的粉丝:“如果你能把你的大脑上传到云端,与虚拟的自己交谈,你们会成为朋友吗?

  这引起了埃隆·马斯克的注意,他回答说:“已经做到了!我已经把我的大脑上传到云端,我已经和我的虚拟自我交谈过,我甚至和我的‘自我’交谈过。”

  消息一出,外界立即发现了上传大脑的伊隆·马斯克创办的神经科学和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几个月前,埃隆·马斯克宣布,Neuralink将在2022年底进行首次人体实验。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