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AndMarkets:2030年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或将达15549.4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3-11

  3月11日消息,ResearchAndMarket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球云计算市场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15549.4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5.7%。云系统在简化组织间沟通和提供管理企业流程的简化选择方面蓬勃发展。

ResearchAndMarkets:2030年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或将达15549.4亿美元

  由于成本节约、灵活性和可伸缩性、数据安全性、数据存储和团队协作,大约70%的公司已经将部分服务转向基于云计算。例如,2020年10月,微软公司与蔡司集团联手,通过数据解决方案提高医疗保健和生产质量。再加上简单的部署和较低的总拥有成本,这些优势很可能在整个预测期内提高云计算的需求,推动市场增长。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可能会对企业造成严重影响,抑制创新,抑制盈利能力,并使现金流和财务储备枯竭。IT和软件开发行业也因这场意外爆发而面临挑战。

  因此,云计算解决方案将支持团队学习协作,企业可以意识到他们可以在没有人在办公室的情况下有效运作。这种情况预计将推动市场增长。为了维持员工的福利和运营效率,越来越多的跨多个垂直行业的企业采用了在家工作的模式,从而推动了基于软件即服务(SaaS)的解决方案的需求。

  企业正在采用云计算服务,因为它们提供了合作策略、进入市场方法、投资、联盟和收购战略以及最佳运营实践方面的见解。此外,云计算服务有助于度量、关联和分析业务活动,并确保公司运营符合客户需求。为了获得对决策的重要商业见解,许多公司正在投资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和5G技术。

  大数据技术正变得越来越流行,因为它们提供了许多优势,如数据集成、数据分割和商业智能,等等。云计算服务对分析和大数据技术的需求日益增长,这为该市场的扩张提供了大量新机会。

  市场上的主要供应商专注于引入新的云解决方案、服务和工作负载,并升级其现有产品的功能,以加强其在市场上的立足点。此外,供应商也参与并购,以加强他们的市场地位和增强他们的云计算能力。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