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同比增长65.5%,百家云交出上市后的首份财报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3-01-21

  1月21日,音视频SaaS美股上市公司“百家云”公布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财务报告,这也是百家云上市之后公布的第一份财报。财报显示,得益于业务稳健增长,百家云2022年上半年营收达6860万美元,同比增长65.5%。

营收同比增长65.5%,百家云交出上市后的首份财报

  据了解,百家云于2017年创立,致力于解决企业视频技术应用中的各种问题和需要,以“视频 SaaS/PaaS业务、视频云产品和软件、视频系统解决方案”三大类服务帮助企业部署专属直播系统,产品主要应用于教育、企业培训、营销、会展、招聘、年会等业务场景。

  2022年12月26日,百家云与富维薄膜FuweiFilms(Holdings)Co.,Ltd.的合并上市交易完成,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挂牌交易。百家云董事长李钢江提出,将和德清共同设立首期5亿元、总规模10亿元的产业投资基金,围绕百家云等企业的上下游产业开展投资、并购,形成产业生态和集聚效应。

  百家云发布的业绩报告表明,截至2022年六月三十日的三年时间里,公司在多个领域的收入都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其中,视频系统解决方案收入为2513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3.7%;视频云产品和软件的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了359%,达到1220万美元。该公司的核心业务是视频 SaaS/PaaS,去年收入达3130万,较上年同期增加46.8%。 

营收同比增长65.5%,百家云交出上市后的首份财报

  百家云董事长李钢江表示:“很高兴百家云在仅成立5年左右,就能够实现上市。过去一个财年,国内黑天鹅事件频发,持续对企业经营环境带来挑战。但即使在这样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中,我们依然保持了较为不错的业绩表现。”

  写在最后

  如今,云进入发展的下半场,行业化、场景化以及结合了AI等技术的云将成为云解决方案提供商新的发力点。作为音视频SaaS公司,百家云不仅有着技术,更有着深入场景的实力,这是百家云上市之后发展的原因所在。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