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联手微软 在Azure上交付现代应用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2-06-08

  日前,F5宣布推出F5 NGINX for Microsoft Azure,这是其与微软合作开发的Azure原生服务,用户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在Azure上交付现代应用。

  据了解,借助NGINX for Azure,开发人员可以提升本地应用并将其迁移至Azure,并使用他们熟悉且信赖的负载均衡解决方案 ——NGINX部署全新、为云而生的服务。

  根据F5发布的《2022 年应用策略现状报告》显示,疫情加速了云迁移,四分之三的组织在公有云环境中部署应用。随着云应用的增加,超过 25% 的组织也在云端托管应用安全和交付服务。

  希望在Azure上运行应用的开发人员、云架构师、系统架构师和其他从业人员需要轻松实现向云迁移,快速且持续地提供大规模的安全数字服务,确保本地和云环境之间应用性能的一致性。

  NGINX for Azure成功满足了上述需求,具体可为企业提供以下支持:

  1、通过现有的 NGINX 配置,提升应用并将其从本地无缝迁移至云端

  2、采用高级流量管理能力,提供安全可靠的应用和服务

  3、通过内置深度集成,缩短学习曲线并简化云应用:Azure Monitor用于应用洞察和可见性,Azure Key Vault用于SSL/TLS证书管理

  通过在本地和 Azure 上使用相同的负载均衡解决方案,企业可在性能与安全性方面保持一致性,从而为客户带来卓越的数字体验。

  F5 NGINX产品副总裁Eric Braun表示,“NGINX为全球流量最大的网站提供一套先进的连接、流量管理和安全解决方案,所有这些均为Azure生态系统带来了额外的价值。Microsoft 值得信赖的云与NGINX值得信赖的 SaaS服务相结合,使开发人员和 evOps团队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优化其分布式应用和服务的性能、可靠性及安全性。”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