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1年政务云整体市场规模为427.16亿元人民币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8-09

  8月9日消息,近日,国际数据中心(IDC)发布的《中国智慧城市数据跟踪报告》(2022年7月)显示,2021年政务云整体市场规模为427.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47%。

IDC:2021年政务云整体市场规模为427.16亿元人民币

  IDC基于最新定义,将政务云市场划分为政务专属云基础设施,政务公有云基础设施,以及政务云服务运营市场。

  其中,在政务专属云基础设施市场,2021年,在云基础设施的多项利好政策的带动下,政务专属云基础设施市场达308.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85%。

  在政务公有云基础设施市场,2021年,政务公有云基础设施市场为66.6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

  在政务云服务运营市场 ,2021年,政务云服务运营市场为52.0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3%。

  IDC中国政府行业与智慧城市研究组分析师贾云轩表示:“ 政务云的应用场景在不断丰富创新,多云建设渐成主流,同时市场有望进一步下沉至区县,政务云的市场潜力还有很大挖掘空间。特别是随着数字政府将进入深化建设阶段,这对政务云的支撑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政务云市场将进入新的发展机遇期。”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