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云在巴西投资3亿美元,开设新的分公司和工程中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6-16

  6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谷歌的云计算部门日前宣布,自2017年以来,已在南美国家巴西投资3.1亿美元用于建设云计算基础设施,谷歌还宣布将在巴西开设一个新的分支机构,并将启动一个工程中心。

谷歌云在巴西投资3亿美元,开设新的分公司和工程中心

  当天,谷歌在巴西经济中心圣保罗举行了“谷歌在巴西”特别活动。高管们表示,谷歌在巴西的云计算投资旨在帮助谷歌的巴西客户扩大服务产品线,提高数字化运营能力,并开辟新的商业机会。

  据说,在过去的五年里,谷歌的云计算部门在巴西总共投资了16亿巴西雷亚尔(约3.1亿美元)用于巴西的云计算基础设施。谷歌当天还宣布,将在São Paulo设立工程技术中心,明年还将增设谷歌云计算分公司。

  今年1月,谷歌宣布将为巴西市场招聘200名工程师。这些人力资源将用于谷歌在巴西的各种商业计划,包括加强互联网用户的隐私保护,提高网络安全,开发打击互联网上有害内容的工具。新技术。

  2023年,谷歌将在巴西开设一个新工厂,使工程师的数量增加一倍。这也意味着谷歌将在这个南美最大的国家实施“本土人才战略”,这些工程师将不仅为巴西本地用户开发产品,还将面向全球市场。

  谷歌高管表示,在巴西新设立的工程技术中心意味着谷歌在该国扩大技术业务的计划迈出了新的一步,该中心将成为谷歌在巴西的第二个工程技术中心。2006年,谷歌在巴西第四大城市贝洛奥里藏特开设了一个工程中心。

  谷歌的投资计划也意味着购物模式亚马逊和美国两大云计算巨头谷歌在巴西市场的竞争将会加剧。亚马逊的云计算业务很早就进入了巴西。2020年,亚马逊宣布将投资10亿巴西雷亚尔(约1.95亿美元)在圣保罗建立一个数据中心设施。

  2022年2月,巴西政府的航天局与购物模式亚马逊的云计算部门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巴西的长期太空发展计划。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