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显示,中国云基础设施市场已达到66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9-18

  9月18日消息,市场分析公司Canalys近日发布了中国云计算市场2021年第二季度报告,报告显示,中国云基础设施市场同期增长54%,达到66亿美元。

Canalys显示,中国云基础设施市场已达到66亿美元

  中国四大云巨头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百度智能云,以56%的整体增长率成功保持了市场主导地位,占云总支出的80%。

  其中,百度智能云第二季度的增长率不仅高于整个市场的增长率,也高于四家公司的整体增长率。

  该报告确定,这四家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在2021年仍保持强劲增长,称“由于数字转型、人工智能和智能产业都仍在企业和政府的议程上,本地需求仍然很高。”

  Canalys副总裁Alex Smith在报告中表示,“中国科技公司可以一直依赖本土市场。”中国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包括百度智能云,预计将在该市场获得更多增长。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