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公布2023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总营收为123.98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3-03-10

  3月10日消息,甲骨文公司日前公布了2023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甲骨文第三财季总营收为123.98亿美元,同比增长18%,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1%;净利润为18.96亿美元,同比下降18%,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13%。

甲骨文公布2023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总营收为123.98亿美元

  从具体业务来看,甲骨文云服务和许可证支持收入以美元计算增长17%,以固定汇率计算增长20%,达到89亿美元。云许可证和内部部署许可证收入按美元计算不变,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4%至13亿美元。在2023财年的第三季度,Cerner为总收入贡献了15亿美元。

  甲骨文首席执行官Safra Catz表示:“甲骨文强劲的季度收益增长是由两项云业务推动的。甲骨文云业务目前的年化营收超过160亿美元。我们仍然是云ERP的压倒性市场领导者,拥有约10,000个Fusion ERP客户和超过34,000个NetSuite ERP客户。我们技术先进且高度差异化的第二代基础设施业务继续处于高速增长阶段,按不变汇率计算,第三季度增长65%。”

  甲骨文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Larry Ellison表示:“自2022年6月收购Cerner以来,该公司的医疗保健合同基础增加了约50亿美元。虽然我们对Cerner业务的早期成功感到高兴,但我们预计在未来几个季度,新的医疗保健合同的签署将加速。”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