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gen Research:2030年云存储市场规模4946.6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7-04

  7月4日消息,根据Emergen Research的最新分析,2021年全球云存储市场规模达到703.5亿美元,预计到2030年该市场规模将达到4946.6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4.3%。

Emergen Research:2030年云存储市场规模4946.6亿美元

  由于减少了内部资源、服务器和硬盘驱动器的支出,云存储能够有效地将存储需求外包给企业。此外,自动同步和易于访问是推动云存储解决方案需求的其他关键因素。对云存储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也导致了有效的数据和文件管理,包括易于共享和协作、备份提供以及长时间存储数据的能力。更快的构建和灵活的部署以及在硬盘驱动器故障或任何故障时轻松恢复是推动市场收入增长的关键因素。有报告预测,到2025年,将有超过100泽字节(10亿兆兆字节)的数据存储在云上。

  在家工作的快速采用趋势正在增加云存储的利用率,尤其是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云存储提供了额外的安全层。互联网的快速普及和5G网络服务,尤其是在新兴经济体,正在推动对视频流和云游戏的需求。

  然而,额外的存储容量是有代价的,而且只有少数这样的服务是完全免费的。不断上升的安全和隐私问题以及对可靠互联网连接的需求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市场的增长。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