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与埃森哲展开深入合作 以加速混合云创新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5-19

  5月19日消息,日前,红帽与埃森哲正在联合投资共同开发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更无缝地在一个多云和混合云世界中运营,定义其战略,并加快创新步伐,以更快地实现价值。

  通过Accenture Cloud First和红帽OpenShift的结合,企业能够更好地接受云连续体,从公有到私有云,再到边缘计算的一系列功能,所有这些功能都通过现代网络连接,并以零信任(Zero Trust)的安全新态构建,以加速企业再造。混合解决方案带来了创新、速度、消费和规模等公有云优势,以及监管合规性、性能和数据重力等私有云优势。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迁移到混合云,红帽和埃森哲将在未来一年共同开发新的解决方案,最初的重点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1、开放式混合云应用和大型机现代化:由于公有云和私有云的界限模糊,而且没有一个一刀切的解决方案,埃森哲和红帽正在帮助客户开发一个全面的云战略,其中包含混合云,以实现更高的运营效率,并推动基于红帽OpenShift的创新。

  2、自动化:随着企业不断现代化,他们需要一致、有弹性和标准化的解决方案来管理他们的云资产。埃森哲和红帽正在开发解决方案,使整个IT基础架构的工作负载实现自动化和协调,以降低风险和技术运营成本。这包括在红帽企业Linux和红帽Ansible自动化平台上开发埃森哲解决方案,以提供稳定、自动化的云计算能力。

  3、边缘计算:由连接设备创建的数据的规模和复杂性不断推高网络和基础设施能力的极限。红帽和埃森哲正在开发的新解决方案专注于分析和处理生成的数据,以改善客户体验并减少延迟。通过红帽OpenShift和红帽Ansible自动化平台,应用可以在边缘部署和自动化,减少对物理形式的依赖。

  4、Sovereign Cloud:各组织正在应对错综复杂的技术解决方案,同时与各个国家和部门的新兴行业标准和法规遵从性要求保持一致。埃森哲和红帽联合致力于通过开源技术和服务帮助客户控制其数据在云中的位置、访问和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红帽和埃森哲已经为行业内数百家企业带来了变革性成果,如金融业的创新IT合作伙伴Finanz Informatik与红帽和埃森哲合作,为其核心银行应用实施了下一级多渠道体系结构。借助红帽OpenShift和红帽Ansible自动化平台,在埃森哲的战略支持下,Finanz Informatik对其IT基础设施进行了现代化改造,以显著提高业务灵活性,并更快地响应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由红帽赞助的IDC白皮书显示,如果与红帽认证的全球系统集成商合作实施红帽OpenShift,企业可以将应用迁移项目加快47%,并实现523%的三年投资回报。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