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预测:2028年医疗云基础设施市场规模将达1420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1-05

  1月5日消息,根据ResearchAndMarkets的数据,到2028年,全球医疗保健云基础设施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420亿美元。从2021年到2028年,该市场预计将以16.7%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张。

报告预测:2028年医疗云基础设施市场规模将达1420亿美元

  医疗数字化的发展趋势、不断增加的支出、负担过重的医疗系统、不断增加的网络流量、不断增长的数据竖井以及远程工作的出现,都对医疗云基础设施系统和解决方案产生了需求。

  企业正在迅速采用混合云模型,在多云环境中集成多个操作和功能,以改善设施管理。这些先进的计算解决方案允许组织安全可靠地管理数据,并提供最佳的护理,提高操作和临床结果。

  报告指出,由于先进的IT基础设施、增加的IT支出和大量关键市场参与者的存在,北美占据了主导地位。亚太地区专业初创企业的出现,预计将进一步推动市场增长。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