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KI:2025年全球云计费市场规模将达65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12-30

  12月30日消息,据市场调研机构SDKI预计,全球云计费市场规模将从2020年的30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65亿美元,在预测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6.6%。

SDKI:2025年全球云计费市场规模将达65亿美元

  云计费市场的增长可以归因于物联网、云计算、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其他技术的日益普及。

  私有云部署模型使公司能够更好地控制其数据并减少风险,例如数据丢失和与法规遵从性相关的问题。私有云应用于银行金融机构、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只有经过授权的用户才能访问系统。

  近年来,电信用户数量急剧增加,电信业务流程日趋复杂。电信公司正在以快速的速度采用数字化转型机遇,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和期望,这使该垂直领域成为云应用方面最重要的垂直领域。由于4G和5G等技术的进步,电信行业的垂直数据生成正在增加。

  亚太地区见证了新技术的先进和动态应用,预计在预测期内将创下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该地区各组织的IT支出正在逐渐增加,预计这将导致云计费解决方案的采用激增。中国、印度、日本是该地区采用云计费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领先国家。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